中高级车吹响降价号角?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高级车吹响降价号角?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方案

2010年08月31日 14:1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商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方案吸引购车者。 记者黄国金摄

  七八月份,江门天气仍高温不退,但车市却陷入了淡季的不温不火,消费者的购车欲望普遍不强。即便缺少促销热点,但车商仍然借举办各种赏车会、试驾会、车主聚会活动等机会,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方案吸引购车者关注,并波及一直纹丝不动的中高级车。江门中高级轿车的宝马7系率先推出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方案,相当于车价直降接近5%。有专家指出,随着中高级品牌车的大举进入,江门中高级车市场日渐饱和,竞争前所未有的激烈。而宝马率先变相降价,可能会成为江门中高级车集体降价的信号。

  豪车购置税减半抢市场

  “减免的购置税由车商为消费者补交,是宝马厂家和车商推出的综合让利方式。”据江门合宝宝马专营店市场经理熊林涛介绍,参加此次购置税减半的宝马车型是宝马目前最热销的730Li和740Li两款车型,其中730Li车型的购置税最高减免约4.4万元,而740Li的购置税最高可减免接近6万元。车价变相直降接近5%,是今年以来江门中高级车首次进行大幅度价格调整。

  熊林涛透露,宝马7系推出上述优惠活动,主要是为9月和10月的销售旺季提前预热。

  江门合胜别克专营店市场经理邹东泉表示,江门中高级车“变相”降价的号角已经吹响,车商对购买中高级车的购车者赠送保险、保养等的额外优惠将越来越多。如别克在8月初开始就额外赠送1年的保险等礼包,而现在正在策划推出包含保险、保养和零利率车贷等。

  车商暗降价为第四季度留促销空间

  据江门冠华广本专营店市场经理周文德介绍,江门车市整体下滑,而国家对小排量车的优惠政策延长吸引很多购车者将目光转向小排量汽车市场。此外,新的中高级品牌车不断登陆江门,产品的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中高级车的竞争前所未有的激烈。周文德指出,江门中高级车市场的“暗战”从7月份就开始了,不少车商已经陆续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并针对对手车型的优惠活动不断翻新,但很少对优惠进行宣传。“车价一下子就降下来了,车商第四季度拿什么刺激消费者?”

  而上海大众江门大合专营店市场经理何宝华也证实,9月份开始,上海大众计划9月份在江门进行一个整体车型的优惠计划,中高级主力车型领驭也在其中。但具体的优惠措施并不会对外公布,车商会根据来店购车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优惠方案。

  另类现象:海大众途观加价提车仍需等2月

  在车商纷纷想方设法“秘密”变相降价抢占市场时,记者却发现,上海大众途观逆市加价提车。

  据上海大众江门大合专营店市场经理何宝华介绍,目前该店大部分配置的途观已经没有库存,只有1.8T前驱、1.8T四驱和1.8T手动版各有1辆库存。目前预定售价在19.98万元~30.98万元,购车者需等候3~6个月才能提车。而购车者虽然加价1万~1.8万元可获得优先提车的考虑,但最快也要等候1~2个月。而何宝华表示,车商短期内也没有降价的计划。(黄国金 实习生简伟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