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扎堆学车考驾照 车管所增加考试场次忙疏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市民扎堆学车考驾照 车管所增加考试场次忙疏导

2010年08月31日 1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两个月参加汽车驾照考试人数激增。

  昨日,记者从江门市车辆管理所获悉,受近两个月前往驾驶培训学校学车的市民人数激增的影响,参加汽车驾驶执照考试的人数激增,部分考生考试排期被迫延迟3个月。为此,江门市车辆管理所已经及时做出调整,增加考试场次,并开设学生专场,疏导考生。

  学车市民激增超一成

  过去的两个月正值暑假,不少学生趁着放假报名学车,各大驾校学车的学员多了很多在校学生。据柏慕驾校负责报名登记的工作人员谢佩文介绍,6月份开始,就有很多在校学生报名学车,其中有不少是学校组织的学车团。

  虽然驾校学车费用在5月进行了调整,之后一直未再次上涨,但受到驾校学车费用即将集体涨价传言的影响,近两个月来到驾校报名学车的市民也迅速增多。驾校学员的骤然增多,与往年暑假相比,增长了10个百分点以上。

  车管所增加考试场次忙疏导

  昨日,记者从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为了缓解暑期考车牌热,方便学车市民早日进行驾照考试,江门市车管所特意在暑假期间,在周一到周五,除已有的白天两场考试外,傍晚再增加一场考试。而在周六和周日也按工作日规定正常办公,并首次在假日增加了考试场次。随着开学临近,市民预约考试时间估计可以逐步恢复到正常。(记者黄国金 实习生简伟玲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