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缺钱进新车 典当商品车融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经销商缺钱进新车 典当商品车融资

2010年09月02日 16:0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汽车经销商刘先生找到华夏典当行朝阳门店,希望用自己公司的几辆商品车典当融资。

  刘先生介绍说,自己是某国产品牌汽车的经销商,但属于“小本经营”,一般只有20辆左右的库存。最近该品牌刚推出了一款新的轿车,预计上市后销量不错,就想抓紧时间购进几辆,但手头资金不足,还差50万左右。“所以我准备把库存的7辆车典当融资,把车先买进来。”刘先生表示,差不多一个月之后就能销售完毕,到时就能把钱还上。

  华夏典当行朝阳门店汽车业务经理王杨在对刘先生公司的商品车评估完后表示,这7辆车每辆的评估价格为8万元,7辆总计价值56万元。按照刘先生50万元的融资需求,一个月的息费成本为50万元X4.5%=22500元,对于刘先生销售的利润来说,成本并不算高。

  另外,王杨表示,针对汽车经销商及4S店典当融资的客户,车辆在当期间不仅有专人负责保养、看管,还不会影响车辆的销售。客户可以随时带有购买车辆意向的人到典当行的车库看车,如果成交便可以部分还款,减少息费成本;也能随时用等价值的车置换在当车辆,非常方便。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