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挡公司车辆出行 7名保安街头棒砸6辆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阻挡公司车辆出行 7名保安街头棒砸6辆轿车

2010年09月03日 07: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9月2日)上午,北京昌平区北清路龙城高尔夫练习场东侧辅路上,7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将停靠路边的6辆轿车玻璃砸碎。附近公司一保安透露,此批车辆长期停靠于此,阻挡公司车辆出行,多次劝阻无效,故而打砸,以示警告。

  司机张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点,他将车停靠在路边。半小时后,7名身着制服的保安从附近一公司的大门走出。这些人走到他的车旁,“我在车里坐着,一帮保安举起棒子就砸玻璃,我开门便跑。”张先生说。其车后另5辆车也遭砸,而车主们就在不远处。几分钟后,7名保安返回公司大门,司机随即报警。

  昨天中午,被砸的6辆车仍停靠在路边,车玻璃不同程度被毁,大量碎片散落在车内。现场多名目击者称目睹全过程,大家均表示确为附近公司保安所为。

  本田车主刘女士气愤地说,“砸车的人一般都偷偷摸摸的,这帮保安穿着制服就敢砸车,太嚣张了”。

  不过附近公司的多名保安表示,事发时自己不在现场,更不知情。唯有一名保安透露,车辆确为其公司保安所为,此批车停靠在门口,经常阻碍公司车辆出行,多次劝阻均未见效果,因而“给点颜色看看”。

  记者多次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均遭到拒绝。目前,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韩大鹏 实习记者梁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