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张扬联袂打造广本歌诗图上市广告大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海岩、张扬联袂打造广本歌诗图上市广告大片

2010年09月03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1日晚,在广汽本田“全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品牌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正式对外发布:著名作家、设计师海岩将成为广汽本田豪华品牌——歌诗图(Crosstour)的形象代言人,同时,海岩还将与著名导演张杨联袂合作,为歌诗图(Crosstour)打造上市广告大片。

  对于为何选择海岩代言,广汽本田表示:这完全缘于海岩先生的公众形象和气质与歌诗图品牌自由、浪漫、探知的价值主张非常契合。众所周知,海岩先生是拥有作家、企业家、设计师多重身份的跨界精英。轿跑型豪华跨界车- -歌诗图(Crosstour)轿跑车的外观设计和动力感能体现其独特个性;轿车的豪华感以及舒适性能满足他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而接近SUV的高通过性带来的无拘无束感更加彰显他自由洒脱、个性浪漫的作家气质。广汽本田相信,这也是歌诗图目标群体欣赏向往的一种理想人生状态。

  对于为何第一次为产品代言,海岩先生表示,这完全缘于自己对广汽本田的认可。20年前,海岩先生就是雅阁的车主,其优良的品质和得心应手的操控让他印象深刻。此外,歌诗图(Crosstour)这个品牌所倡导的自由、浪漫、探知的价值内涵,也是其个性特点与内心追求的呈现,所以他很愿意为这样一款产品代言。

  此次广告大片,还力邀了新一代著名导演张杨亲自操刀。张杨导演的作品一向以思想深刻而深获观众喜爱,是近年来难得的能在艺术和商业之间取得完美平衡的年轻导演。广汽本田力邀张杨出任本片导演,是希望将歌诗图(Crosstour)倡导的“不循常规,不想让一般人的成见,束缚了自我的思维和行动,希望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去自由的享受充满浪漫与诗意的奔放人生”的品牌价值进行感性演绎,使消费者在如歌、如诗、如画的广告片中,感受歌诗图(Crosstour)带来的独特人生体验。

  据悉,广汽本田全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10月末将上市,歌诗图(Crosstour)广告片将同步与观众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