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豪华来袭 八款中级车即将推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自主豪华来袭 八款中级车即将推出(图)

2010年09月06日 11:3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3日,广汽自主品牌首款新车传祺正式下线,该车将于12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成为自主品牌豪华车阵营的又一个新成员,其他新车型如瑞麒G6、帝豪EC8等都已相继曝光,将相继推向市场销售,售价区间从8万一直延伸到20万以上。

  从上表可以看到,这八款新车型瑞麒G6的尺寸最大,车长2968mm、轴距达2820mm,其次是长城腾翼C70,而最先推向市场的很可能是帝豪EC8,预计售价15万左右,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刚刚下线的传祺将于广州车展上市,预计售价14-20万元之间。

  1、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前脸设计非常饱满,宽大稍张扬的的进气口与前保险杠的设计有部分传承了前几款广汽自主车的设计风范。其采用的底盘平台是广汽集团基于成熟技术的基础上,从具有运动贵族血统的B/C行政级高档车的平台技术演变进化而来,传承了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以确保整车性能卓尔不凡,驾乘精妙、乐趣盎然。

  2、帝豪EC8

  帝豪EC8前脸饱满成熟,颇具奥迪A6的范儿,盾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盾型的品牌标志相呼应,非常协调。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简洁优雅。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作为吉利首款大型豪华商务车,EC8集吉利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超大尺寸和超大空间打造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

  3、华泰B11

  华泰B11虽然定位B级车,但车长达4943mm,丝毫不逊于市场上的C级车,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除价格之外的又一杀手锏,轴距也达到了2770mm,能够获得不错的内部空间。华泰B11将有三款动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来自上汽,就是目前荣威550的1.8T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为华泰自主产品,而2.4L汽油机则为三菱4G69系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