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烈马 全面体验北美版新君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系烈马 全面体验北美版新君威(图)

2010年09月06日 13:3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别克新君威是一款主打中高端的私人座驾,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的追捧,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其不仅重塑了别克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而且其在中国市场取得年销量6.4万辆的骄人战绩也再次证明了别克新君威是别克品牌中绝对的当家花旦。由此成功的车型也坚定通用汽车将其推向世界。记者此次就很有幸体会到了北美版新君威,下面就同我们一起去领略北美版新君威的风采,来看看北美版新君威与中国版的差异。

  一、外观篇

  北美版新一代君威的外形与国产车型基本相同,都完全放弃了那种强烈的美式“肌肉”轿车线条,取而代之的是精致的、流畅的、优雅的细致勾勒。车身参数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为2737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身材标准。

  北美版新君威与国内车型相同,都采用了拥有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直瀑立体格栅,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但是不同的是北美版新君威进气格栅的LOGO采用的是最新镂空式的LOGO,质感很好。而前雾灯的设计也直接移植自Insignia,并非像中国版那样进行本地化改造。

  北美版新君威车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动感,与国产车型同出一辙。但是细微之处还有略有区别。北美版新君威去掉了侧面翼子板上的装饰性镀铬散热口,而且也并没有配备集成了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而是依然将外转向灯单独放置在车身侧面。

  北美版新君威车尾设计十分动感,火红色的尾灯为其注入了运动激情。北美版车型与国产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基本保持了一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