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利用高尔基剩余产能在俄提高产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计划利用高尔基剩余产能在俄提高产量

2010年09月06日 14:5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董事会主席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近日与俄罗斯总理普京会谈时表示,大众将在俄罗斯扩大产量,预计在2017至2018年间将大众俄罗斯年销量提高至36万辆。

  在短期内,大众计划与俄罗斯高尔基汽车(GAZ Group)签订合作生产的合同,利用高尔基的剩余产能扩大生产;在长期内,大众计划在俄罗斯Kaluga工厂增加一条生产线,以扩大产能。

  路透社引用文德恩的话称:“俄罗斯汽车市场发展迅速,我们现有的生产规模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要。今年前8个月,大众俄罗斯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2%,至27,636辆。”

  大众从2009年10月起开始在Kaluga工厂进行生产。当前,该工厂组装的车型有大众途观和斯柯达明锐,汽车年产量为15万辆。

  媒体引用普京的话报道:“俄罗斯政府将尽可能为大众创造便于投资的最优条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