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长 新奥迪A3三厢2012年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拒绝加长 新奥迪A3三厢2012年国产

2010年09月06日 15:4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透露,现款进口奥迪A3将不会国产,而一汽奥迪将在2012年引进新一代奥迪A3车型作为国产选择。同时,两厢A3在短期几年内不会放在长春生产,一汽奥迪看上的主要是国内高端三厢紧凑型的市场空间,也就是说,未来国产A3将是三厢版车型。与A4L和A6L不同,国产后的三厢A3将是奥迪A系列在中国的唯一一款不带L的车型。

奥迪A3Sportback

  之前就有消息称,奥迪全新一代A3将会新增一款三厢版车型,也就是Sedan车型。据业内人士预测,三厢奥迪A3新车的车身长度会超过4500毫米,车身宽度会接近1800毫米,离地间隙大约是140毫米。

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

  据内部人士透漏,全新一代奥迪A3将会被一汽奥迪引入,现款进口两厢掀背版车型并不在考虑范围。鉴于国内消费者对于三厢车的偏爱以及国内市场奥迪A4L的良好表现,换代奥迪A3的全新三厢版车型将是进入长春工厂投产的首选。

奥迪A3Sportback

  新一代奥迪A3的三厢版车型将于大众NCS共线生产,在美国部分的生产将于大众的田纳西工厂进行,其尺寸将和第一代奥迪A4(B4)相当。也就是说,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相当于没有加长的A4。

奥迪A3Sportback上市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奥迪A3将会更多的考虑到北美及像中国这样亚洲等国家的需求,而其三厢版车型的研发计划也已经基本确定,将最先投放美国市场,不过中国也是绝对不会错过的一个市场。

  编辑点评:习惯加长的国内消费者,能否接受不加长小短尾的奥迪A3三厢版吗?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