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十万以下 6款网友高关注度车型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都十万以下 6款网友高关注度车型推荐(图)

2010年09月07日 10:4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逐年提高,很多人把买车提上了议事日程,而大多数初次购车的朋友会把预算控制在十万以内。编辑整理了六款汽车点评网网友关注度较高的六款车型,它们的价格都在十万以下,有的是刚上市的新车,有的是销量依然很好的老将,希望能对将要入手一辆爱车的朋友做个参考。

帝豪EC7:自主品牌标杆车型

  价格区间:7.98万-11.18万

  帝豪是吉利汽车全新打造的一个高端品牌,用以改变自己在人们心中廉价低端的形象。但由于吉利之前的品牌档次确实很“低端”,所以“高端”的帝豪相比合资紧凑型车并不算贵。作为帝豪品牌的第一款车,帝豪EC7较吉利汽车之前的产品倒是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帝豪EC7外观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

  帝豪EC7的外观设计是近几年自主品牌难得的佳作,完全摆脱了抄袭模仿的路数就值得表扬,而能设计的如此协调耐看的确难得。前脸稳重大气,大灯很精神,从中网两侧向后延伸的两条折线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是亮点,大气匀称,前低后高的腰线很耐看,轮圈的造型也很漂亮。

  帝豪EC7的内饰整洁大方,整体灰色的色调略显平淡,各功能区布置很规矩,即使是第一次接触的人也能很方便地操作。用料与做工较吉利以往的产品有不少提升,但比起合资品牌还是有差距。

  帝豪EC7轴距为2米65,在紧凑型车中处于中游水平,车内空间也基本与轴距相符,横向与纵向空间还可以,但受限于弧形的车顶设计,帝豪EC7在头部空间方面稍有些压抑:身高1.72米的驾驶者坐入前排,头部只有不到半个拳头的富余空间。

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1.8L JL4G18发动机

  帝豪E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1.8L JL4G18发动机,带D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技术,最大功率为102kW(138马力)/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100-4300rpm,从数据上已经完全达到合资品牌的水平。

  编辑点评:中国消费者买车常常喜欢一步到位,帝豪EC7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人们的这一心理,价格便宜,使用成本低,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外观大气稳重,空间也不小,偶尔充当一下商务用途也可以。在10万以下,帝豪EC7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也是吉利的一次很大进步,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能尽快成长起来,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那样消费者才能得到更多实惠。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