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将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将举办

2010年09月07日 10: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汽车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再到汽车安全技术的网络化整合,根据当今技术发展趋势,汽车安全技术正逐渐向着零事故的目标迈进。正是基于这样一个目的,今年12月16日至17日,在我国内蒙古,将举办“2010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探讨汽车安全发展趋势,促进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论坛议题将包含汽车安全强制执行政策发展方向、汽车安全新技术的推动、中国汽车安全标准未来调整方向等,同时结合国内外汽车安全技术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安全技术研发现状及趋势、事故深度研究分析、汽车安全与消费者的购买行为的关系等延伸议题展开专项的讨论。

  此次论坛将邀请国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科技部的领导,国内C-NCAP管理机构、国际汽联基金会、欧洲NCAP机构、瑞典国家公路管理局、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日本独立行政法人汽车事故对策机构等多国汽车安全领域专家,以及国内外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研究机构、学术团体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共200余人到会,共话汽车安全发展趋势与最新技术。(张海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