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印度销量猛增 考虑增加第二班生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在印度销量猛增 考虑增加第二班生产

2010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奥迪考虑在印度Aurangabad工厂增加第二班生产,将产能由当前的2000辆提高至2011年的3000辆。

  印度经济时报表示,奥迪扩产符合其在印度的扩张计划。奥迪预计,到2015年,其印度年销量将超过6000辆。届时,印度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将超过2万辆。

  当前,奥迪在Aurangabad工厂组装的车型有A4、A6和Q5。奥迪在印度市场销售的车型还包括A8、Q7、TT和R8。

  今年前8个月,奥迪印度销量同比上涨了66%,从去年同期的1128辆上涨至1876辆,并超过了奥迪印度2009年全年销量。8月,奥迪销量同比上涨了46%,从去年同期的171辆上涨至250辆。

  奥迪印度总裁Michael Perschke表示:“奥迪印度销量持续表现良好,这将有助于我们顺利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另外,奥迪计划在2011年进入印度二手车市场。

  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印度销量超过宝马,领先印度豪华车市场。奥迪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