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拖动7米长小船 2011款道奇Durango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可拖动7米长小船 2011款道奇Durango发布

2010年09月07日 15: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克莱斯勒发布了全新的2011款道奇Durango,这也是首批换装道奇新车标的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道奇Durango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SUV车型,搭载3.6L或5.7L V8引擎。

2011款道奇Durango

  道奇Durango将与新款吉普大切诺基和2011款梅赛德斯-奔驰ML共享技术平台,在动力方面,新款道奇Durango将会装备与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相同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5.7L HEMI V8发动机。

2011款道奇Durango

  两款发动机都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且5.7L HEMI V8还配备了MDS可变排量系统,可在四缸以及八缸之间切换,燃油经济性有较大的改善。

2011款道奇Durango

  据悉V8版的道奇Durango的拖拽能力3357公斤,而V6版的拖拽能力可达2812公斤。这两款车型均搭载着拖拽控制系统和全驱系统。公司方面表示2011款道奇Durango V8甚至可以拖拽24英尺长的小舟。

2011款道奇Durango方向盘

2011款道奇Durango

  全新的2011款道奇Durango有45项安全与防盗装备,包括有标配的侧气囊与侧气帘可覆盖全部三排座椅,全新的主动式安全头枕,ESC系统等。尽管油耗不低,但续航里程达到了800公里,这当然得益于超大油箱。

2011款道奇Durango

  编辑点评:这样丝毫和环保节能不搭边的大块头也就只能在北美市场折腾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