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版X6 Countryman Coupe后年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INI版X6 Countryman Coupe后年亮相(图)

2010年09月07日 15: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MiniCountryman推出后,很多Mini车迷希望能够见到更多种类的Mini车型。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MNIN Countryman Coupe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这款车型很可能是MINI为其增加车型产品线而准备推出的,Countryman Coupe将会成为MINI家族的最新跨界成员。

Countryman Coupe假想图

  这款以MiniCountryman为基础的双门轿跑车型,除了会采用双门设计,同时也会缩减后悬挂的长度,采用较低的车窗,一切都旨在营造出一种跨界Coupe的风格造型。

路虎Evoque已于7月1日在英国正式发布

  不过Countryman Coupe推出之后,同质化颇高的Clubman是否会被全面取代,这还要看MINI未来的综合考量。

宝马X6ActiveHybrid

  有报道称这款车型将为MINI品牌在市场上扩大影响,这款MNIN Countryman Coupe的推出,将打破MINI车型现有的形式,而进一步将用这款车型颠覆传统的MINI印象。

MINIBeachcomber概念车

   编辑点评:其实这款车型并不是MINI品牌将要在以后推出的唯一一款车型,MINI也正在考虑推出Beachcomber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之前Beachcomber概念车型以无顶、无门的造型亮相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受到了许多车迷们的关注,而这款车型已经准备投产,被命为Moke推出上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