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盖茨将到访中国 全面走访比亚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巴菲特、盖茨将到访中国 全面走访比亚迪

2010年09月08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9月7日电 (记者 郑小红)在今年5月初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股神巴菲特透露说,他今年下半年的中国之行由比亚迪公司邀请和负责,比亚迪方面将在随后一段时间给他寄去详细的日程安排。

  7日有消息传出,比亚迪已在着手进行巴菲特此次中国之行的全面准备工作,巴菲特将与友人盖茨一起,对比亚迪全国各大基地全面走访参观,期间还会亲自参加比亚迪公司多项盛会和仪式。

  巴菲特到访的消息还得到了多位中国友人的证实,其中包括SOHO董事长潘石屹夫妇,同时记者致电比亚迪深圳总部,得到比亚迪公关部经理杜国忠的证实,但具体时间未透露,只称目前仍在准备中。

  此次到访巴菲特将参观比亚迪深圳总部、比亚迪葵涌生产基地、比亚迪宝龙生产基地、比亚迪惠州基地,同时还会到访比亚迪长沙基地以及首都北京,据推测此行将对比亚迪继续深化投资。

  巴菲特行程没有选择金融之都上海、新兴城市重庆,而是选择了长沙,这一点令人颇感意外。去年8月,比亚迪投资30亿元在长沙整体收购了美的客车,与此同时,还新建了一个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今年全年可实现3万辆的产能。据悉,长沙比亚迪汽车城项目规划生产比亚迪的所有车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