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奔驰“smart” 价格最多降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团购奔驰“smart” 价格最多降4万

2010年09月08日 09:5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大牌奔驰,这回也加入了网络团购大军。昨天,淘宝团购平台“聚划算”上的团购信息让奔驰smart粉丝们很心动:团购数满200辆,每位用户能享受到7.7折优惠。

  如果团购成功,200辆奔驰smart轿车总价值3520万人民币,总让利达820万元,堪称国内最大宗的团购交易。

  “这将是国内能买到的最为便宜的smart。”聚划算的团购信息称:从9月9日上午10点开始,200辆奔驰smart汽车将在聚划算正式开团,整个团购活动持续21天,通过团购,原价17.6万的smart硬顶style版,最低可以每辆车13.5万的价格买到。

  记者从聚划算团购页面上看到,淘宝网采用了灵活的订车方式。每一位想要团车的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选择提车地域和经销商,支付999元定金,就能预定。团购数超过50辆,即团购成功;如果团购数满200辆,每位用户就能享受到7.7折的最大额优惠,按照smart原价17.6万计算,团购价为13.5万,足足便宜4.1万元。这可能是目前smart该配置的国内最低价格。支付定金的用户,可以在相应城市的4S店支付车款并提车。

  淘宝聚划算负责人慧空表示:“考虑到这是大宗团购,聚划算还提供了三天内可退还定金的反悔期限,也就是说,消费者有三天时间来检验自己的消费行为是否理性。”

  据了解,除了团购活动,奔驰还提供一辆smart车供淘宝用户进行一元秒杀。(陆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