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酋长 大众途锐豪华改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沙漠酋长 大众途锐豪华改装(图)

2010年09月08日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民大众需要SUV了,大众汽车便造了这么一款途锐(Touareg)。这个名字来自萨哈拉沙漠里的一个部落名,寓意着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自由自在地生活。作为“后起之秀”的途锐,采用了比较定位法杀进豪华SUV市场。JE Design通过改装将大众途锐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JE Design采用大众途锐4.2TDI作为原型车来改装,从图中可看出其对前脸做了细节处的重新设计。中网去除了镀铬装饰条,前包围往下做了延长,外形更为霸气。

  22寸的五幅银色轮毂刚劲有力,由JE Design为途锐特别设计。与原装20寸轮毂相比这绝对是一个大家伙,貌似最近各家改装厂都青睐超大轮毂了。这套定制轮毂价值5190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0元。

  后部包围做了运动优化,采用最新的运动排气系统,四排气管替代了原装的双排气管。这都是为动力提升做辅助,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动力方面,原装车搭载一台4.2升TD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5秒。JE Design通过对ECU的升级将最高输出功率提升至302千瓦,扭矩更是达到9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4秒。

  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公用一个平台,所以在外形上难免有相似之处。豪华装备上途锐也不逊色与卡宴,这么一款SUV打破了消费者对大众只造经济车型的观点,让其加入到豪华车行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