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福特召回部分进口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拉利、福特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2010年09月11日 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披露,法拉利玛莎拉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分别召回部分进口法拉利458 Italia汽车、部分进口稳达(Windstar)汽车。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由于汽车轮毂罩缺陷,决定将自2010年9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法拉利458 Italia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3月5日到2010年8月25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共涉及车辆57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车辆轮毂罩总成的隔热材料采用粘接剂连接,排气管散热可能造成后轮毂罩变形,导致轮毂罩总成过于接近排气管,在极高的环境温度和工作温度下,隔热材料的粘接剂会因过热产生烟雾,严重时会发生燃烧,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清除后轮毂罩内侧的隔热材料和粘接剂,并采用机械紧固方式重新安装新的隔热材料。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用户前往就近授权服务维修中心进行免费维修事宜。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由于腐蚀可能造成的后桥断裂缺陷,决定将自2010年10月8日起召回部分1998款至2003款的进口福特稳达(Windstar)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1997年9月1日到2003年2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共涉及车辆271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车辆后桥应力特性影响,当车辆长时间在高腐蚀性地域(如冬季在道路上使用化雪盐的地区)运行,车辆后桥可能出现断裂,影响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对未发现开裂的后桥进行防腐处理,并加装后桥加固件;对发现开裂的车辆更换新的后桥。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用户前往就近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