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坚遇难后 上海大众任命70后新老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刘坚遇难后 上海大众任命70后新老总

2010年09月11日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7月中旬上海大众原总经理刘坚在交通事故中遇难后,上海大众总经理一职终于敲定。上海大众昨天宣布,已任命张海亮就任上海大众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

  上海大众昨天宣布,经上海汽车集团推荐,上海大众董事会批准,从9月9日起,张海亮就任上海大众董事、总经理,不再担任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原来的职位由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兼销售总监贾鸣镝接任。>>张海亮简历

  张海亮,生于1970年。1994年毕业于同济大学汽车工程系本科,1999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张海亮于1994年加入上海大众。自2002年起先后任供应部、计划物流控制部、规划部、产品工程部经理等职,2007年2月起出任人事与行政执行经理,2007年10月起出任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记者关囡)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