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批新车目录发布 POLO、GL8、新逍客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217批新车目录发布 POLO、GL8、新逍客上榜

2010年09月14日 08:4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信部第217期新车目录日前在其网站上曝光,数十款新车齐亮相的景象再次说明中国汽车市场仍然火热异常。其中,上汽旗下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多款新车亮相榜单,而华泰、一汽夏利等国内自主品牌企业也有不少产品位列其中。

  本次榜单最引人注目的是上海大众列出的四款排量分别为1.4L和1.6L的新车型。上海大众新款POLO将在年底前投产,而这也是POLO车型进入中国以来最大的一次改款,其模本可以参照此前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

  上汽的另一大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本次依然有两款新车出现,其中一款被认为分别是2.4L君威或君越的改进车型。虽同为2.4L Ecotec发动机,但新车型预计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此外,全新别克GL8商务车也亮相新车榜单,相比现款GL8的外形,新一代车型融入了轿车化的流畅线条设计,大尺寸的盾型直瀑式镀铬水箱格栅延续了新君威、新君越XT一系列新车的设计风格。这也是GL8自投放中国市场以来最大的一次改款。

  SUV的新车虽然不多,但大多集中在20万元以下空间。东风日产编号为DFL6430*、DFL6431的两款车应该是日产新逍客。而东风悦达企业方面的多用途乘用车YQZ6440和YQZ6441是首次上榜,从排量和长度上看该车应该是与现代ix35技术相仿的起亚SL。华泰汽车此次上榜车型是华泰B35,这款自主品牌SUV在外观上相比此前的现代圣达菲有很大变化。此前华泰汽车总裁刘志刚曾表示,华泰B35 SUV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而在紧凑型轿车领域,老牌的制造商一汽夏利此次也将再度推出新款紧凑型轿车威志V2。

  另外,长安马自达的马自达2的改款车型也将在年底投产。(沈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