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限行最幸运尾号 “4、9”尾号两节畅行2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京城限行最幸运尾号 “4、9”尾号两节畅行20天

2010年09月15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节的尾号限行措施暂停期共计16天,本周六(18日)起,限行措施正式进入“假期状态”,根据限行尾号排序,原本周五限行的“4、9”尾号受益最大,从9月18日起可连续20天上路不限行。

  根据本轮限行规定,周一限行的尾号“5、0”、周二限行的尾号“1、6”最“吃亏”,均有两天限行无法上路。

  受益最大的是尾号“4、9”,由于穿插于此次假期的限行日,没有限行“4、9”的周五,这组尾号将有连续20天的“自由”。

  但风水轮流转,国庆后第一天,10月8号恰逢周五,“4、9”尾号限行。10月11日虽是周一,但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施行,尾号“4、9”的车辆改为周一限行,仍然不能上路。(郭超)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