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新款的纠结 5款热门紧凑型轿车点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各种新款的纠结 5款热门紧凑型轿车点评(图)

2010年09月17日 10:5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运动型轿车是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甚至其它汽车市场的主要设计趋向,不过所谓的运动对于一个家用轿车而言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更多的人还是看中的是性价比以及外观。

  时下热销和受关注度最高的车还是那些车,不过变化的却是它们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所谓新款车型或者特别版车型,比如科鲁兹的天地版等等,这里笔者归总了几款热门紧凑型小车,让我们来一起“鉴定”下它们的性价比。

  给力的样子不给力的动力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是笔者我比较喜欢的一款轿车,至少从外观和一些技术使用上来说如此,而它经过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和《越狱》主角米勒的代言,让其着实火了一把,而不仅仅是因为明星效应,同样因为它的“给力”的外观设计让尤其以女同志为主的消费者对其一见钟情。

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在同级别轿车中也只能算是尺寸一般的车,不过1797mm的车体宽度以及2685mm的轴距相对来说还不会让人失望,至少从数据上看它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也仅仅如此,如果跟其同宗兄弟别克英朗比较的话,它要整整小上一圈。

  科鲁兹的BFI车架是否真的结实,至少在欧洲的E-NCAP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的,好歹它实打实的使用了高强度钢材,并且车体骨架的整体感觉看上去更像是比较经典的笼式车身骨架设计,而科鲁兹的BFI车体骨架最大的依凭应该就是其合金材料的大肆应用了。

雪佛兰科鲁兹的BFI车体骨架

  记得笔者的亲戚在试驾1.6L科鲁兹后,义无反顾不听销售顾问的劝解而选择了1.8L版的科鲁兹,而现在给我的使用感受是1.8L的科鲁兹的动力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好在雪佛兰已经知道科鲁兹肉的美名已经“名扬四海”,所以也即将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只是大肆的宣传之后,这款来自英朗的1.6T发动机却迟迟不与世人见面,不知道这里面卖的是什么药呢?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

笔者小结:

  科鲁兹漂亮、性能不错,相对性价比也比较高,只是这肉的特性却相对的制约了它的销量,不过这1.6T的科鲁兹不日将正式与世人见面相信可以一定程度的环节它的窘境,不过话说回来,科鲁兹所谓的天地办只是加上了个天窗换个轮圈……但是价格贵出1万大元,天窗是镶金边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