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 上汽通用五菱组建宝骏销售渠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招兵买马 上汽通用五菱组建宝骏销售渠道

2010年09月17日 16:2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自主品牌宝骏。作为国内第2个由合资车企打造的自主品牌,宝骏的销售渠道如何组建,成为业界焦点。8月,宝骏品牌渠道招商大会在桂林召开。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总经理杨杰表示,仍将延续与经销商“同生共长”的战略合作精神。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规划,宝骏首款车型将主攻中级车市场。未来5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覆盖A00级、A0级和A级市场,并延伸至SUV和MPV等乘用车型。因此,宝骏此次招兵买马,不仅包含了原五菱品牌的经销商,更吸引了业内一大批业绩出色的知名经销商。

  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实现销售106万辆,成为国内首家年销过百万的车企。今年1-8月,又实现销售86万辆,同比增长24%。杨杰告诉记者,五菱经营商用车的经验,并不能简单复制到宝骏。但宝骏的渠道建设,将借鉴五菱“渠道供应”,与经销商“同生共长”的长期战略伙伴精神。(马陵琳)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