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9.8-68万 全新沃尔沃XC60 2.0T登陆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售39.8-68万 全新沃尔沃XC60 2.0T登陆中国

2010年09月17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今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来自瑞典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携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并在车展现场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全新XC60 2.0T,其上市将XC60车系的价格区间拓展为39.8万—68万。全新XC60 2.0T配备业界领先的创新动力系统,成为唯一配备2.0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离合技术的进口中级豪华SUV。

  目前,沃尔沃XC60拥有了T6与2.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作为中级豪华SUV,沃尔沃XC60将进一步诠释沃尔沃汽车“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势必成为同级车市场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全新沃尔沃XC60 2.0T定位于那些受过高等教育,积极向上的新一代精英:他(她)们喜欢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积极追求突破传统的精彩人生。

  新沃尔沃XC60 2.0T搭载全新发动机

  全新沃尔沃XC60 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中国实施的重要步骤。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目前汽油发动机的最高技术代表;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也同样用在超级跑车品牌上。有如双剑合璧,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将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敏捷的加速性带给用户。

  高效动力组合: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2.0T车型上市后,沃尔沃XC60系列拥有了两大领先动力组合,分别为2.0 GTDi+Powershift组合与XC60 T6的T6+Geartronic+AWD组合,从而为用户提供多样的驾驶乐趣。T6发动机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6档手自一体Geartronic变速器、AWD全轮驱动系统与T6发动机的配合几乎天衣无缝。

  全方位安全

  全新XC60 2.0T还延续了XC60 T6的顶级全方位安全,全系标配多项领先安全科技,继续保持了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无出其右的安全领先地位。XC60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具备自动刹车功能的车型。城市安全系统系统在车速每小时30公里以下时启动,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XC60就会自动刹车,该系统可帮助司机避免碰撞或尽可能将碰撞程度降至最低。值得一提的还有沃尔沃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其可有效避免因视觉盲点而引发意外。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