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场电动汽车开卖半个多月遭遇"零成交"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合肥市场电动汽车开卖半个多月遭遇"零成交"尴尬

2010年09月18日 19: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合肥市场电动汽车销售半个多月来遭遇“零成交”尴尬。业内人士指出:充电、补贴标准不统一是消费者观望的主要原因。

  合肥奇瑞新能源汽车专营店从8月底就开始对外开卖纯电动汽车,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正式成交一辆。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国瑞说,大家说的比较多,但是接触的可能还是一个概念。

  虽然合肥作为全国电动汽车的试点城市之一,但记者发现,很多汽车销售的展厅还没有电动汽车的身影,到目前为止,合肥还没有成功销售出一台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汽车销售顾问:安徽省地方补助还不明确,我们现在不敢轻易地收订单。

  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国瑞:有些人考虑充电问题,没有充电站充电,所以现在政府和商家也在积极的考虑去解决这一块。

  电动汽车的最大优势就是节能环保,也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咨询,但大多数还是持观望态度。

  市民:电动车暂时配套设施跟不上。最大的问题就是充电,要是充电能跑时间长了不就可以了。那这样还是省钱的。

  汽车销售公司人员向记者透露,电动汽车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充电问题、性能问题、牌照问题都没有统一标准,消费者可能要观望一段时间才会出手。(记者张建亚)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