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成都国际车展开幕 规模空前吸人眼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2010成都国际车展开幕 规模空前吸人眼球

2010年09月18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9月18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成都国际车展今天在成都揭开帷幕。为期一周的展会规模空前,预计将吸引45万观众。

  记者今日从主办方获悉,今年前8月中国汽车产销双超1100万辆,同比均增长近四成。成都目前不仅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同时也是重要的汽车制造基地。经过12年的发展,迄今成都车展已发展成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国际车展之一。今年的车展规模将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

  今日,劳斯莱斯、保时捷、玛莎拉蒂等世界顶级汽车在成都展会上争相亮相。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等众多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也纷纷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新能源车,与海外豪车同台竞技。而中德合资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都市轿跑车新明锐RS也选在此间推出,引人注目。

  本次车展期间,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起的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也将举行,来自全球主流车商、零部件及相关行业的500多名专家将一起探讨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贸促会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首届论坛选址成都,主要是由于成都具有的越来越浓的汽车氛围——成都是中国私家车的第三城,而且成都车展也已是除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国际车展、广州国际车展外的中国四大车展之一。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