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在京4S店恢复为3家 庞大出资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讴歌在京4S店恢复为3家 庞大出资建设

2010年09月20日 10: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去年讴歌位于南四环的4S店停止营业以来,讴歌在北京市场的销售和服务网点就只剩两家,分别位于玉泉路和金港汽车园区。近日,庞大汽贸集团投资建设了一家讴歌4S店,使北京讴歌网络恢复至3家。

  去年10月,讴歌双龙尊雅4S店经营出现问题,讴歌停止向其供应车辆。据业内人士称,是由于股权纷争、资金流通不畅等原因。最终,这家4S店人去楼空,而该店的名字从讴歌官网上消失。

  其他尚在营业的两家讴歌经销商的日子也并不好过,据经销商介绍,因为市场认知度不高,产品线不够丰富,讴歌系列车型均出现大幅度降价,但是通过降价也难以达到促销的目的。另外,市场保有量不高,再加上讴歌提出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使经销商在售前和售后都难以获得利润。

  尽管讴歌经销商表示日子难过,但庞大集团却投资建设了多家讴歌4S店。去年11月,庞大集团在唐山开设了该集团的第一家讴歌4S店,同月,在鄂尔多斯的另一家讴歌店开业,上周日开业的位于北京五方桥的讴歌4S店是庞大集团的第三家讴歌4S店。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介绍,讴歌是奔驰、奥迪、沃尔沃之后庞大拥有的第四个豪华品牌。

  据了解,截至2010年7月底,庞大集团在全国共有706家营销网点,其中乘用车4S店达到266家,今年庞大计划继续发力,通过自建或者收购拿到更多的4S店。(记者王亚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