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汽集团有意收购通用10%以下股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传上汽集团有意收购通用10%以下股份

2010年09月20日 14: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上海汽车集团已经与美国通用汽车方面进行了接洽,就收购通用IPO股份的可能性进行商谈。

  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具有长达13年的合作关系。在与通用的非正式接触中,上汽表示有兴趣收购通用10%以下的股份。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美国政府提出反对,上汽将无法入股通用。

  根据美国财政部近日发布的收购通用股份的规定,包括海外投资基金和美国私人投资者在内的广大投资者均可购买通用股票。

  通用及其股票发行顾问未来几周内将与主权基金公司进行会晤,以探明主权基金是否具有收购通用主要股份的意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