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低价买奥迪诈骗660万 汽贸老板被判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谎称低价买奥迪诈骗660万 汽贸老板被判无期

2010年09月20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金腾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岩,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市一中院被判无期徒刑。他被法院认定谎称能买到低价汽车,诈骗他人660万元。

  赵岩今年31岁,是黑龙江人。对于检方指控自己犯有诈骗罪,他并不认可。在法庭上,赵岩辩解称没有诈骗他人钱财的故意,其使用购车款还账及向他人借款还账是经济纠纷,不构成犯罪。

  据检方指控,赵岩于2008年12月至2009年3月期间,明知自己所欠巨额外债无力偿还,仍谎称可以为他人购买到低价的汽车,并以支付购车款为名,先后骗取李某等人以及某公司共计660余万元,赃款被赵岩用于归还个人债务。

  被骗人高某作证说,赵岩曾要卖给他一批奥迪2.0T轿车,36万元1辆,款到账后4天就能交车。他订购了8辆奥迪车,但是给了钱后第10天,赵岩才给了1辆奥迪车。之后,赵岩说一汽那边出了点事,车发不出来,并说车钱在一汽,还打了欠条。又过了一个月,赵岩给了高某两辆奥迪车,此后连人都找不到了。(杨昌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