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昨迎节前“最堵”晚高峰 缓行路段上百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京城昨迎节前“最堵”晚高峰 缓行路段上百条

2010年09月20日 19: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昨日,北京迎来节前“最堵”晚高峰,18时30分全市拥堵道路达到120条,时速在20至50公里之间的缓行路段也有上百条。市交管部门建议市民,节前出行避开7时30分至8时30分、17时30分至18时30分这两个高峰时段。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清晨7时30分,不少路段的车流量都非常大。一些小的剐蹭事故是造成部分路段拥堵的原因。据了解,部分单位倒休,车辆没有上路也是昨天早高峰总体运行平稳的原因之一。

  不少市民都被前几天的小雨堵怕了,纷纷提前出门。昨日晚高峰从16时开始,17时二环全线飘红,三环东段、四环东北段都不能幸免。至17时30分,全市拥堵路段达到101条。18时30分,晚高峰来势汹汹,全市拥堵路段达到120余条,同时时速在20至50公里的缓行路段也有上百条。交管部门表示,从9月13日开始,全市交通压力加剧,尤其是早晚高峰更加突出,像京藏高速、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机场高速等路段,车流量大、剐蹭事故多发。新发地等大型批发市场、环路附近的电器城和大型超市等车流量也比较集中。(李仲虞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