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新厂投产 2012年日产在华将实现产能井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郑州日产新厂投产 2012年日产在华将实现产能井喷

2010年09月20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9月20日电 (记者 闫晓虹)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日本汽车争相角逐之地。继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花都新工厂开工,日产在中国的又一个重要生产基地——郑州日产第二工厂今天在此间竣工投产,此举标志着日产汽车正在加速扩张其在中国的产能布局。

  记者今日在工厂落成仪式上获悉,目前日本汽车厂商在中国已占有两成的市场份额,日产位居榜首。今年前8月日产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三成六。而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投产后,郑州日产年总产能将由现在的6万台上升到20万台。随着今后工厂扩建,到2012年总产能将达到24万台,郑州日产的产能最终将扩大四倍。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5月东风日产投资50亿建设的广州花都新工厂也完成了奠基,预计2012年投产。以此推算,日产将于2012年实现在华的产能井喷,日产花都的两家工厂再加上郑州新厂,将共同支撑日产在中国实现过百万辆的产能布局。 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