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泳冠军张琳代言东风风神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世界游泳冠军张琳代言东风风神汽车

2010年09月20日 19:4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冠军、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世界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这个阳光帅气的泳坛英雄已然成为一个代言金矿,曾被多个国内外品牌重金相邀,但均被婉言谢绝。9月8日,东风风神与世界自由泳冠军张琳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至此,张琳的代言"处子秀"最终浮出水面,他将正式代言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东风风神H30CROSS等为代表的东风风神产品。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以"品质、进取、信赖"为品牌核心价值点;张琳具有阳光帅气的外形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特质。这两者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因此东风乘用车公司决定邀请张琳成为东风风神产品的代言人。而张琳擅长的自由泳,其技巧性、竞速特征、中长距离的稳定性能很好诠释东风风神作为"中级车英雄"的特质。

  据悉,在正式牵手东风风神品牌之前,张琳及其经纪公司对东风乘用车公司做了详细考察,他们一致认为,东风风神向客户传递着"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适合张琳代言。

  张琳在澳洲特训时,还曾会见途经此地的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试乘了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对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的英雄气概表示钦佩。

  编辑了解到,以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东风风神H30 CROSS为代表的东风风神产品目标族群,是务实进取的创业英雄、踏实稳健的实干英雄、热爱生活的乐观英雄,是社会、家庭的中坚力量,他们从容淡定、崇尚进取、讲究诚信,是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业绩的身边英雄。作为东风风神的开山力作,东风风神S30以"从容进取 快意人生"为产品主张,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秉承了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基因;作为东风风神第二款力作,东风风神H30以"从容进取 自由人生"为产品主张,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的五好特质,内外洋溢着自由之族的英雄气息;作为东风风神倾力打造的个性时尚跨界车,东风风神H30 CROSS以"多新潮、多宽适、多运动、多智能"的设计准则,全面彰显了时尚个性主义者的锐意果敢。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