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美国亚拉巴马工厂生产新款伊兰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现代将在美国亚拉巴马工厂生产新款伊兰特

2010年09月25日 13: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现代伊兰特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从今年秋季开始,现代汽车美国亚拉巴马工厂将生产全新伊兰特四门轿车。当前,伊兰特由韩国工厂生产,然后出口至美国销售。

  2010年11月,现代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2011款伊兰特车型。当前,现代亚拉巴马工厂生产索纳塔四座车型。

  现代美国总裁兼CEO John Krafcik表示:“现代的宗旨是在汽车销售市场实现本地化生产。伊兰特投产之后,我们在美国工厂共生产三款车型。”

  前不久,现代圣达菲车型在美国佐治亚州开始投入生产。现代亚拉巴马工厂于2005年5月20日投入生产,至今已生产了120万辆汽车。

  今年前8个月,现代在美国销售了128,484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0%多。其中,伊兰特销量同比上涨了21%,至90,960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