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集团与中国重汽明年推出新重卡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曼集团与中国重汽明年推出新重卡品牌

2010年09月25日 14:52 来源:经济观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入股中国重汽的曼集团,计划明年与中国重汽联手推出全新品牌,这一品牌的产品将高于中国目前重卡市场的主流产品,并面向全球新兴市场。

  在德国汉诺威车展上,曼集团CEO帕赫塔(DR.Georg Pachta-Reyhofen)“2011年,曼会和中国重汽推出基于TGA技术平台的新品牌。”

  中国重汽董事局主席马纯济解释说,双方在确定发展新品牌时,已经圈定了各自的优势市场,将来新品牌出口海外主要是双方的空白市场。比如曼已经发展很深的巴西市场,新品牌不会进入。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市场,新品牌则会进入。

  去年,曼集团以60亿港元的价格,获得中国重汽香港上市公司25%+1的股权。(耿慧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