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匹 阿斯顿马丁ONE-77动力参数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750匹 阿斯顿马丁ONE-77动力参数确定

2010年09月26日 13: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斯顿马丁对于国人来说一直是一个处在金字塔最高端的品牌,是那么的神秘,如今阿斯顿出品了一款更具神秘色彩的车型ONE-77车型。之前这款车型已经被曝光了出来,而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没有被曝光。不过阿斯顿·马丁官方在近期发布的一段视频表明,新的超级跑车One-77的动力参数已经最终确定:750马力/553磅尺(最大功率559kw/最大扭矩750N·m)。

阿斯顿马丁ONE-77

  新款ONE-77的车型在车身造型上的改变很少,但使用了该车型专属的棕色以及纯黑色的轮毂,令这款车一下子增加了许多神秘感。

阿斯顿马丁ONE-77

  One-77将采用7.3升V12发动机这一点并没有改变,阿斯顿·马丁此前表示要让新车的动力达到700马力以上,而最终确认的750马力也比之前传言的710马力高出更多,升功率达到76.58kw/L,极速有望突破350km/h。在3.5秒内可以让该车完成0—60英里/小时的加速。

阿斯顿马丁ONE-77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ONE-77内饰

  据悉,第一批车主将于2011年初得到这款全球限量77台的超级跑车,中国地区也已经开始预定。阿斯顿·马丁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虽然不确定中国地区的配额数字会是多少,但是现在能确定的是预定价格为3700万人民币。

  编辑点评:足以让人心潮澎湃的超级跑车,不过价钱也真的很澎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