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UAW和加拿大政府无意参与通用IP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传UAW和加拿大政府无意参与通用IPO

2010年09月26日 14: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9月25号透露,为了避免所持股份价值遭到削减,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信托基金VEBA和加拿大政府无意参与通用汽车即将进行的IPO。

  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有可能成为通用新IOP中唯一出售股份和削减持股份额的股东,因此通用汽车IPO规模有可能低于市场预期。不少业内人士期望通用汽车本次IPO可以筹得100亿到200亿资金。而据彭博社之前预测,通用本次IPO所筹资金可能会低至80亿美元。

  据悉,为了成为通用汽车小额股东,美国财政部有意出售其所持有的20%通用股份。由于在2009年经济萧条之时为通用汽车提供了资金援助,VEBA和加拿大政府分别持有通用汽车17.5%和11.7%的股份。

  针对该消息,VEBA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加拿大政府工业部新闻发言人Tony Clement 则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称:“我们希望尽快地减少我们所持有的通用股份,并尽可能多地回报纳税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