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否认向莲花跑车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丰田否认向莲花跑车提供混合动力技术

2010年09月26日 14: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针对近日海外媒体关于“莲花跑车将采用丰田汽车混合动力车技术”的报道,丰田汽车进行了澄清,并表示,丰田汽车并未向莲花提供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汽车新闻发言人Shiori Hashimoto称:“丰田并未向英国莲花汽车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但是,如果莲花确有此意,丰田会将此事列入考虑范围。”

  莲花跑车公司于近期透露,即将于2014年上市的莲花Elite混合动力车将采用丰田汽车供应的油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莲花公司高管表示:“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莲花跑车目前正在和丰田汽车就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新解决方案进行合作,这些新方案将用在莲花跑车的未来产品上。”

  自从推出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后,丰田汽车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为全世界所知。但是,为了削减昂贵的电池系统和马达系统研发费用,丰田汽车已经开始将这项技术“借用”给竞争对手们,包括福特汽车、斯巴鲁和马自达。另外,梅赛德斯-奔驰也被传欲加入此阵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