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自主品牌计划明年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计划明年面世

2010年09月27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东风日产和广汽本田纷纷推出自主品牌后,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汽车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之中。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上透露说,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计划在明年面世。

  “这个项目一直在做,并且做了2年多了。” 刘洪介绍,近年来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盛行,一方面是源于市场的需求,但更多的是出自国家政策的导向作用。同时,也是合资企业对车型成本的考虑。他表示,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项目有望延续广本“理念”的路线,并走更低端的产品方向。“但会充分考虑产品品质,绝对不走低品质路线。”

  东风本田高层此前透露,5年前在东风本田成立之时就已经计划成立自主品牌,其目的是通过从合资到自主的过程,最终将形成独立的研发能力。刘洪指出,预计在明年发布自主品牌之时就会同步推出首款车型。(魏学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