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明年国产 将搭载全新发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标致508明年国产 将搭载全新发动机

2010年09月27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标致508官方照片已在7月发布。

  上周,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明年年中东风标致将投产全新中级车508。

  上周,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贺文礼向记者透露,东标已经确定在明年年中投产标致508,而这将成为东风标致明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

  标致508系列即将在巴黎车展首次向全球公众展示,并将于2011年1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而中国版车型投产的速度要大大超过之前的任何一款车型,实现全球同步投放。神龙研发中心和PSA的中国研发中心也将参与标致508的开发,东风标致将在武汉二厂的3号平台生产508,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款全新高档车型。

  据贺文礼介绍,508将会搭载标致全新的发动机。从目前的信息来看,508预计将搭载一系列发动机,包括一台2.0L发动机和一台3.0L V6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混合动力选择。此外,508可能会采用怠速启停系统。

  标致508将作为407和607共同的替代车型,尺寸介于两者之间。

  今年年初,标致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同时启动了其全新的全球战略。2010年至2012年间,东风标致每年还将有1-2款全新产品投放国内市场。

  ■ 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发售200周年限量版

  上周,为庆祝标致品牌诞生200周年,东风标致针对408、307和207分别推出200周年典藏限量版,全国限量2010辆。

  东风标致全系限量版车型提供了价值万元的特供纪念礼包,包括“标致品牌200周年精装年鉴、特供版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精钢迎宾踏板、精密环保脚垫”在内的全套专属限量版组件。(朱艳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