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年底前增60家新网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年底前增60家新网点

2010年09月27日 11: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近日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谈到了东风雪铁龙的品牌重塑工作,他表示,在今年年底前东风雪铁龙会增加60家新网点,并且预计2011年底前所有网点将会更换为新的形象。而对于C5目前的销售情况,他表示,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争取更多的粉丝。

  记者:去年东风雪铁龙进行了换标,现在换标的工作开展得怎么样了?今年还有新的网络扩张计划吗?

  穆懿夫:我们换标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果,今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至于投资人的招募,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要有50家新的网点开业,但实际的数量会超过这个目标,预计到年底的时候我们将有60家新的网点,而且到2011年我们的经销商会更多,会有将近80家新网点。

  记者:你对于目前雪铁龙品牌重塑工作有何评价?

  穆懿夫:现在我们的经销商网点正在发生变化,展厅呈现的会是新的形象。我们今年的工作目标是有150家网点要完成展厅的改造,但经销商的积极性也比我们预想的要高,预计到年底的时候应该会超过原定的目标,可以达到160家。我们希望到2011年底的时候,所有网点已经更换为新的形象。

  记者:C5的车型很漂亮,但是似乎在市场上销量并不是那么好,你对C5现在的销量是否满意?

  穆懿夫:有很多人中意C5的设计,在我们的调查中,有35%以上的客户把它的外形作为首选理由,确实在这个细分市场上,跟日系车或是公务车相比,C5拥有非常经典的外形,这一点是它与众不同的。(朱艳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