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旅行车详解 巴黎车展首发(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沃尔沃V60旅行车详解 巴黎车展首发(图)(2)

2010年09月27日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S60一样V60配置沃尔沃最新的城市安全系统,新系统集成了行人侦测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让安全系统更强大、更实用。还将配置ASC高级稳定控制系统、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CT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在内饰上,V60中控台采用黑色的动感设计,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则成为主要的视觉重心。此外,金属饰条大量用于方向盘、车门把手、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突出其年轻动感的一面。

  看到V60的仪表盘应该会相当的熟悉,这样的设计已经出现在了S80L、XC60上,开过沃尔沃车型的自然不会陌生,双环式铝合金装饰仪表盘相当的简洁,但科技感不足有些小遗憾。

  V60利用大尺寸的全彩中控屏,驾驶在倒车操作时,能够清楚判读车后障碍物之距离。除了摄影镜头实际摄得的影像及图像式距离雷达外,系统也内建辅助标线,可随方向盘操作变换行进方向贴心地为驾驶提供车头死角的视觉辅助。在水箱护罩右侧位置,原厂加装一组摄影镜头,主要负责拍摄车头两侧斜前方的死角位置。

  V60的座椅采用了40/20/40比例的分离放倒设计,在寒带地区欲载放雪跷或雪板等长条状物品时,车主可单独倾倒中央椅背,即可创造出1,749mm的空间长度,并保留四座的乘载机能。将后座椅背完全打平后,V60的行李厢装载容积更可扩大至1,241公升之谱,创造出宽广且平整的实用空间。

  沃尔沃V60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304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和20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此同时也会提供5缸柴油发动机,有163马力和205马力两个版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