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tude定名纬度 雷诺5款新车将进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Latitude定名纬度 雷诺5款新车将进口(图)

2010年09月27日 15:4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雷诺汽车官方表示,雷诺将从明年开始陆续进口5款全新进口车型。这5款进口车型分别为:梅甘娜CC、拉古那古贝、纬度(Latitude)、Fluence以及全新一代风景,其中纬度将于6个月以内上市。

  ● 纬度(Latitude)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初(半年之后)

  定位:商务/家用主流中型车

  Latitude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发布,这是我们首次见到官方以“纬度”命名这款新车,同样这也是Latitude的中文释义,未来其中文名应该就是“纬度”。这款新车是雷诺的全球战略车型,将主要担负以俄罗斯为首的海外市场的开拓,在俄罗斯市场上市之后,它还将在亚洲、非洲、中东、澳大利亚以及墨西哥等地区上市。

  雷诺Latitude是基于三星SM5打造的,新车将在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Latitud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830/1490mm,是一款主流的中型车。

  动力方面,Latitude动力系统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为102kW/139马力2.0升四缸机、130kW/177马力2.5升V6发动机和3.5L的V6动力。在柴油机方面包括175马力(或者150马力的调教)2.0升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77kW/240马力V6 dCi发动机。

  在新车发布不久,我们就在国内发现了路试的谍照,果真如此的话,新车有望和海外同期上市。可以看出,和现有的进口中型轿车拉古那相比,新车的外形更加偏向普通家庭或者商务设计,少了一份个性。Latitude的引入意味着雷诺未来在国内的发展方向朝着更加大众化的趋势发展。

   ● Fluence

  定位大紧凑型三厢轿车

  雷诺Fluence在去年正式亮相,目标为新兴国家,新车也将在明年引进中国。Fluence源于梅甘娜三厢车型,不过其车身尺寸比梅甘娜更大。Fluence的车身尺寸为4620*1809*1479mm,轴距2702mm,后备箱容积530L,且后排座椅可进行4/6分折。冲击紧凑型车市场的它轴距空间将是其重要优势之一。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共搭载7款发动机,两款汽油机为110马力1.6L 16V和140马力2.0L发动机,前者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为手动或CVT。而1.5L柴油机的功率输出从入门的85马力到110马力不等,顶配车型可以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有消息称,这款车型未来将会将替代梅甘娜三厢,切入目前国内份额最大紧凑型车市场。

  ● 拉古那古贝(拉古那Coupe)

  预计售价:售价会略高于其四门版车型,预计售价超过30万元

  2008年5月,雷诺拉古那Coupe第一次亮相。作为新一代拉古那家族的最新乘员,相比轿车版车型,拉古那古贝侧重于提供更加纯粹驾驶乐趣和运动能力。

  其车身尺寸为:长4.64米、宽1.83米、高1.4米、轴距2.69米。在发动机方面,除了之前的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雷诺为新款拉古那Coupe提供了两款新的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的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35马力的动力,其峰值扭矩为450N·m,而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为330N·m。鉴于在国内引进的拉古那轿车版车型上采用的是2.0T发动机车型,未来Coupe版车型上采用2.0T发动机的可能性比较大。

  拉古那Coupe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其Coupe车身造型,设计师为其营造了低矮的侧面身影,腰线和侧裙的线条上线平行。另外无框车门、更大的进口口、细长的尾灯都凸显出其和普通版车型的不同,另外比较具有特点的技术是雷诺的4WS(四轮转向)技术。

  目前,2.0T的四门轿车版拉古那国内售价为29.8万元,Coupe的预计售价应该超过3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