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宾利欧陆SUPERSPORTS CONVERTIBLE——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试驾宾利欧陆SUPERSPORTS CONVERTIBLE

2010年09月27日 17:0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深黑色洞穴的尽头,那是什么?按动了启动钮,人们只看到隧道中传来两束不安分的光,当车上的人将自动变速箱控制杆放在D挡上,轻轻地将加油踏板踩到底,它的身影慢慢显现了。步伐越来越大,声音变得深沉了,最后发出阵阵吼叫。这是宾利欧陆Supersports Convertible,这款630马力的豪华敞篷车还没等我们说完它的名字,早就已经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了。

  630马力的宾利欧陆Supersports Convertible在蔚蓝的天空下让你畅快呼吸,而在全力加速时又使你感到呼吸困难

这里只能用英里表示,公里刻度似乎有些不够用

  在著名的圣胡安高架公路上,弯路、只有在宽银幕电影中才能展现得淋漓尽致的落基山脉以及蓝天,还有这辆不可或缺的主角——宾利欧陆Supersports Convertible。在这条让人肾上腺素上升的公路上,它能彻底将野性释放出来,双涡轮增压6升W12发动机——人们从欧陆GTC就了解它了。

6升W12 发动机提供强大的800 牛·米扭矩

  是啊,但是它与欧陆GTC有着天壤之别。更大的功率、更多的碳纤维、更多的阿尔康特拉皮饰、更多的深色金属、更凶猛的目光。即使在超级汽车的阶层,宾利的工艺也堪称榜样。新的大功率敞篷车甚至可以经常使用加上E85生物乙醇的混合燃料,使这款英国汽车披上一件薄薄的生态外衣。可是一旦驾驶员右脚接触到加油踏板,2.4吨重的汽车在空气中冲出一个大洞来,这件外衣便立即蒸发了。当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正式执行其职务时,受惊的乘客又深吸了一口气。

  不过他们不能期待通过友善的滑动而缓和这种局面。全轮驱动通过可促进操控性的40:60的动力分配对付这种局面,使800牛·米扭矩中的任何一点都不浪费在柏油路面上。关键词是减重:较之宾利Speed(610马力),Supersports Convertible车轮重量共降低了10公斤,陶瓷制动器也做出了20公斤的贡献。在车内前排碳纤维座椅重量降低了45公斤。这让我想起了刘翔和博尔特在百米线前穿戴的那套高科技行头。有时候胜负或许就在这一根稻草之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