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出演歌诗图广告片 或于10月底推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海岩出演歌诗图广告片 或于10月底推出(图)

2010年09月27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如果将人生比喻成一场旅行,海岩也许是那种见过最多风景的人。他写过最畅销的文学作品和电视剧本;管理着中国数一数二的高级酒店;担任大学院校硕士生导师;设计了诸多酒店餐厅,并出版自己的设计书籍。从文字到视觉美学,从文化到商业,种种门类,他都游刃有余,来回自由穿梭。

  9月17日,舟山,笔者有幸目睹了这位跨界大师的另一面,惊叹:原来海岩不仅能创作,能经营,能教书,而且还是一位不错的演员。无论是造型、表情还是肢体语言,他都成功的演绎,不仅是在演绎歌诗图的“自由、浪漫、探知”,更是在演绎自己的跨界成功之路。

  极致梦想

  “战略先于细节,而梦想则先于战略。”最近海岩很喜欢说这样一句话,在这位成功的管理者和作家的人生中,“梦想”这个词始终贯穿,犹如天空远处烁烁发光的启明星。“人们有时会畏惧梦想,因为它总是特别远,特别难。但事实上无论做任何事,梦想都是一个最根本的圆点。你只有把它画在对的位置,才能不断激励出内心斗志和能力,用最完备的战略和细节一起配合去达成它。”

  怪不得在海岩的小说里,主角们总是面临着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时是触不到的恋情,有时又是面对了一些很难逾越的事业障碍。在海岩看来,这样的情节设计就像是眼前的歌诗图跨界车的开发过程。在最开始,人们很难想象如何让一辆车同时具备豪华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和轿跑车的流线型外观,但它现在却已呈现在面前。

  “梦想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遥不可及,需要人们孜孜不倦去追求,经历艰辛。而这个过程本身已经是某种极致浪漫的表现,无论是对一辆出色的车,或者一个文学故事而言。”在海岩的人生旅行地图中,目的地总是标注在最遥远艰难的地方,他不畏颠簸,努力奔波,于是也总是遇见旁人无法设想的壮观风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