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见证比亚迪汽车销售突破100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巴菲特见证比亚迪汽车销售突破100万辆

2010年09月27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深圳9月27日电(记者 郑小红)27日下午,随着股神巴菲特亲手将一辆F3DM钥匙交付给比亚迪车主,比亚迪汽车迎来了销售突破100万辆的历史时刻。

  至此,比亚迪汽车仅用短短7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品牌,以及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奇迹。

  比亚迪连续5年实现超100%的跨越增长,尤其是2009年,比亚迪以44.8万辆的总销量和同比大增162%的卓越成绩,成为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增长冠军。今年1-8月,比亚迪累计销售353129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在销售突破100万辆的同时,比亚迪现场还宣布F3DM将同步启动全国巡回上市活动。行业分析人士称,比亚迪F3DM除享受国家最高的5万元政策补贴,还将享受深圳地方政府3万元补贴,目前F3DM低碳版深圳地区价格仅售8.98万。随着杭州、上海、合肥、长春等地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启动,F3DM巡回上市活动必将刮起中国电动汽车普及风暴。

  股神巴菲特在2008年战略入股比亚迪,他坚定认为比亚迪是当代中国最了不起的公司之一。事实上,比亚迪优异的业绩为巴菲特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比亚迪表示,第100万辆下线是比亚迪汽车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比亚迪打造国际品牌坚实的一步。在股神巴菲特的支持下,比亚迪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努力实现“2015年中国第一、2025年世界第一”的目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