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F3DM汽车巡回上市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新能源F3DM汽车巡回上市正式启动

2010年09月27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9月27日电(记者 郑小红)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战略再提速,继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在深圳首发上市并面向个人销售后,27日,在股神巴菲特的见证下,F3DM在全国巡回上市正式启动。

  9月27日下午深圳活动现场,随着巴菲特将手触摸在闪闪发光的启动球之上,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全国巡回上市正式启动。继在深圳率先面向个人销售之后,F3DM双模电动车即将登陆杭州、上海、合肥、长春等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后期将陆续扩大到全国25个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一场全球新能源汽车革命风暴正在来临,中国将率先启动电动汽车私人消费新纪元。

  比亚迪F3DM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享受国家最高的5万元政策补贴,享受深圳地方政府最高3万元补贴。在启动F3DM全国巡回上市之前,比亚迪已经做了大量的电动汽车消费普及工作。2009年至今,F3DM全国试乘试驾巡回活动已经走过全国20多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巡展所到之处,媒体、行业人士、消费者对这款全球领先的双模电动车无不表现出浓厚兴趣。

  此外,为了保证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在全国顺利开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特许经销商授权仪式,来自比亚迪A1、A2、A3、A4渠道网的经销商代表们从巴菲特手中获得了新能源汽车销售资格授权牌。比亚迪对动力电池等核心零部件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并不断加强对新能源汽车特许经销商进行售前和售后培训,确保用户在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过程中能体验到更多的便捷和舒心,享受到更加完善的贴心服务。

  比亚迪F3DM巡回上市启动,一场全球新能源汽车革命已经到来。股神巴菲特认为比亚迪是当代中国最了不起的公司,此次中国之行更是坚定了他对比亚迪的投资信心。而股神的认可和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也将大大加快比亚迪电动汽车的推广步伐。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