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示弱 揭秘日本汽车三巨头车型规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不甘示弱 揭秘日本汽车三巨头车型规划

2010年09月28日 15:1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autonews于当地时间9月27日报道,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本田、日产将继续加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发力度。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同时,这三大汽车公司也不会停止主流汽车的换代与生产。

  丰田

  丰田将在两年内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4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插入式普锐斯。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也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的CT 200h 混合动力两厢轿车。

丰田普锐斯

  丰田将在一年半内推出重新设计的凯美瑞、RAV4跨界车型和Tacoma皮卡车型。但由于日元汇率走高,产于本土、主要出口北美的的丰田Scion在国外市场上的竞争力正在下降。该品牌下车型是否扩充仍属未知。

丰田Scion Xa

  本田

  本田工程师正在开发一个混合动力车生产品平台,准备推出本田雅阁、Pilot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

  本田将在明年推出重新设计的思域和CR-V跨界车型,并在2012年夏季推出改款雅阁车型。而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仍处于经济危机后的恢复阶段。据了解,2008年经济危机爆发后,本田的V-8发动机以及后轮驱动等研发项目不得不中途搁浅。

本田pilot

  日产

  日产将于12月在5个市场推出Leaf纯电动车;英菲尼迪将在明年春季推出M35h混合动力车,并将在2012年年底或2013年年初推出一款纯电动四座轿车。

日产juke

  日产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Juke跨界车型,在明年年初推出Quest微型厢式车。(李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