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汽车召回部分晶锐轿车 存安全隐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汽车召回部分晶锐轿车 存安全隐患

2010年09月28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8日下午披露,由于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与空调控制器不匹配,存在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的安全隐患,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晶锐轿车。

  上海大众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9月30日开始,召回2008年8月6日至2010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晶锐(Fabia)1.4L 晶致版(配置手动空调)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4136 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与空调控制器不匹配,导致车辆在开启空调(制冷)状态,松开油门滑行时,发动机转速可能会突然降低,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上海大众将对上述车辆免费检修,重新设定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以消除隐患。

  上海大众将通过客户服务中心及斯柯达特约维修站,分别以挂号信及电话的形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主,请用户将车辆送到上海大众斯柯达特约维修站进行召回检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