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两厢半 7款掀背式车型推荐(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情迷两厢半 7款掀背式车型推荐(图)(3)

2010年09月29日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马自达睿翼轿跑

  厂商指导价:20.38-23.98万

  市场情况:最高优惠1.5万,送3000元礼包

  睿翼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与此同时,Mazda6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进化。

  睿翼在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新搭载的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 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 m/4000rpm。后推出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 m/4000rp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6.奥迪A5

  厂商指导价:49.39-67.00万

  市场情况:最高优惠2.4万

  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更加强调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与双门车型狭窄的后座不同的是,奥迪A5 Sportback的轴距长达2810毫米,平整的车顶弧线同时也创造了充足的头部空间。

  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除加长轴距以外,依然延续奥迪A5双门轿跑版的大部分车身结构。不过在车尾部分采取了对C柱结构与后窗玻璃改动最小的大倾角斜背式设计,增加了实用性。

  7.宝马5系GT

  厂商指导价:87.60-169.30万

  市场情况:暂无优惠

  中华新尊驰尊驰的外饰改型部分的造型由意大利刃NIPARINA公司设计的,总体感觉还算是比较成功,但也要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了。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尾灯等等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条,另全车更彰显高贵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尊驰打破了老款车型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加入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中控台增加了环绕式银色装饰条,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新LED显示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增加了行车电脑可显示瞬间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车门未关提醒等即时信息,触屏DVD+CD机+SD读卡器的全方位娱乐系统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