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公交车违章被罚 司机“弃车”致交通拥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武汉一公交车违章被罚 司机“弃车”致交通拥堵

2010年09月30日 07:14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压双黄线违规掉头,交警准备处罚,公交507路一司机竟将公交车直接横在武昌中山路梅家山路口双黄线上,致使这个路口交通“瘫痪”1个多小时。无奈之下,交警使用牵引拖车将公交车拖走。

  昨日上午7时4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鄂AB6078的507路公交车,沿中山路从武昌火车站往梅家山方向行驶。至梅家山路口时,该车右转至津水路鑫豪都酒店路段压越中心双黄线掉头,执勤交警让司机靠边出示驾驶证。司机见交警可能要对其处罚,不但拒绝出示驾驶证,还多次拒绝将车辆迁移至不妨碍交通的位置停靠接受处理,将车辆横在路中间,造成梅家山路口津水路方向车辆严重堵塞,武昌南站、津水路至武泰闸方向的车流也立即出现滞留。

  多名交警赶到现场后,司机将公交车“扔”在路上,拔下车钥匙到路边抽烟。

  半小时后,交警只得调来牵引拖车,将公交车拖到路边。司机无法再耗下去,只好跟交警回队接受处理。部分交警继续疏堵,直至上午9时许,该路段交通才基本恢复正常。

  经查,司机姓柯,属市公交集团二公司。警方依法对柯某做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张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